叫我懒惰(x)桃也!需要抽打才能工作!
瞎几把写作种子选手!兴趣不定!欢迎唠嗑!
微博→理想小滑轮

海盗00

——我实在没有别的故事可讲了,我们已经讲完了有关红胡子和他的宝藏的所有故事了,你不记得了吗?

——你想听我的故事?这真是个新闻了,莎普利斯,我只是一个普通老太婆。好吧,我确实有一段故事,更确切地说,是一段爱情故事,哦,当然是和你外公的,我从小就是个专一守礼的好姑娘。

——我初次见你外公的时候,他强健的体魄霎时间就吸引了我,像一位真正的阿波罗,男人的表率……
  
 
我骗她的,可怜的莎普利斯。
我从来就不是什么好姑娘,我说谎成性,杀过的人可以堆满一个码头,四十年前的皇室的通缉令曾被我的船员们一手包揽,她的外公——埃德蒙,自然如我一般,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我是多莉丝,最臭名昭著的那个。
海盗之女,海洋之女。
如果这样还有人愿意听我的故事,那真是我的荣幸,我不能讲给自己的外孙女,但我可以讲给你。
只要你保密。

  
  

评论(6)
热度(10)

© 我的坦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