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懒惰(x)桃也!需要抽打才能工作!
瞎几把写作种子选手!兴趣不定!欢迎唠嗑!
微博→理想小滑轮

【SKAM】[Evak]好气然鹅只能:)

10:27AM
Even:早上没看到你来上课?
Isak:我睡过了……所以……迟到了。
Even:你应该趁早换一个能在上课前叫醒你的舍友。
Isak:?你在说自己吗?
Even:我不认为我叫醒你之后你还能来上学。
Isak:……说不定平行世界的我可以。
Even:那我得为平行世界的我哭泣一下。

Isak::)

11:56AM
Even:中午想吃什么?
Isak:随便,我没想好,你呢?
Even:你。

Isak::)

14:23AM
Isak:你们这节什么课?
Even:物理。以及,我也想你了。
Isak:闭嘴。
Even:除非你用自己的嘴来堵。

Isak::)

16:17PM
Even:想去我家吗?我父母不在家。
Isak:好啊,我要带什么吗?
Even:记得带好你自己。
Isak:...你要我自己过去吗?
Even:等我下课可以吗?
Isak:当然。
Even:太乖了,记得带作业。

Isak:??? :)

评论(11)
热度(44)

© 我的坦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