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懒惰(x)桃也!需要抽打才能工作!
瞎几把写作种子选手!兴趣不定!欢迎唠嗑!
微博→理想小滑轮

【SKAM】[Evak]来自舍友的礼物:)


圣诞节过去之后Even就赖上了Isak。
这么说似乎不太贴切,毕竟Even一直都在推却来自合租房里其他人的善意留宿(当然除了Isak),从不会露出一副没有Isak作抑制剂就要发疯的样子。
但当Isak直接跳过那些不自觉退让的步骤而直接审视如今的境况的时候,他反应出了一丝不对劲。
他怎么能忘了Even是惯用以退为进的高手。
尽管如此腹诽着,Even现在也已俨然是合租房里的半个房客了。

Even并没有像别人设想的一样那么需要别人的陪伴,但他从不拒绝这群青少年的关心。没课又难得不用陪Isak补该死的课的时候,他会自觉占领厨房。
合租房里最放得开的人Eskild对此最乐享其成,他可不是会忌讳去厨房取瓶水也要被某些画面闪瞎眼的人。
但他也曾一度明文规定不许某两个人进行厨房play,毕竟那是食物加工处理的神圣区域,而他是绝对不想误食什么奇怪的东西的。
当然,这张gay里gay气的声明不到一天就被Noora从厨房门上撕下来扔进了垃圾桶。
不死心的Eskild后来又斥巨资送了一份礼物给Isak。

Isak躺下又坐起,坐起又躺下,无意识地摆弄着这么一盒包装花哨的舍友的心意发愣,鸭舌帽依旧像个面具似的盖在脸上。思绪兜兜转转,不知怎么就回想起很久之前做的同性恋测试。
20%的Gay倾向?
他嗤了一声,听见门被人推开。
Even走进来坐在他身侧,手指轻巧地把他的帽子拿下来放在一旁,继而下滑,捏着被Isak折腾得高高蹙起的T恤边缘。
“拉下来吧,会着凉的。”
Isak突然不想理会这个把他变gay的高年级学长,就算他现在脑子还有病也不好使。于是他一言不发翻了个身趴在床上,用后脑勺发泄自己迟来的别扭感。他把脸埋进枕头,依稀还能闻见Even的洗发水香味,和他的一样,是水蜜桃味的。
有些甜腻。
Even把Isak背后的衣服拉好,在Isak身侧躺下,隔着衣服在他背上随意画圈,声音夹杂着几丝抑制不住的笑意,“你想生病然后传染给我吗?”
“我压根就没打算生病,”Isak的声音闷闷的。或许是被水蜜桃的味道给治愈了,总之终于愿意理他了,“所以不会传染给你的。”
“只要你吻我,我就很可能会被你传染的。”
因为我没有节制,恨不得一直吻你到末日。

Isak静了片刻,再开口时仿佛全然忘记了自己不会生病这个大前提,语气里满是得意,“但我是不会亲你的。”
Even就这么看着Isak上钩。他支起上半身,咬住了Isak脖颈后面的敏感区域。
“那么让我来亲你。”

Isak梗着脖子,近乎顽强地无动于衷了大概一分钟,终于还是被Even的温柔进攻击溃了防线。
去他妈的同性恋。
同性恋怎么了。
又不犯法。
还他妈爽得飞起。
他仰起身子扭过头来追寻着Even的嘴唇,像只心急的海狮,却被Even翻了个身,直直地躺在了他身下。
Isak还没来得及反应,Even就又翻身回去躺到了他身边。
Isak才知道自己又被不负责地撩了。

他侧过头去看着Even,眼睛眨啊眨,作着谁管会不会应验的保证,“我不会生病的。”
我想亲你。

Even唇角弯了弯,替Isak拨了拨落至额前扫到眼睛的头发,然后手滑下去,按在了Isak平坦的肚子上。他的手很热,像一块烙铁,Isak恍惚觉得自己的内脏都要被蔓延出去的热气烫伤。
“现在你不会生病了。”
现在你可以亲我了。

交换亲吻之后,他们就这样躺在床上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
Isak都快要在这样和谐的气氛中睡去。
然后他听到好奇宝宝Even晃着礼品盒问:“这是什么?”
“舍友的礼物…他说要替我感谢你这些天做的饭。”
“那我拆开了?”
“嗯…”

“噗嗤…”Even猛地笑倒在Isak身上,把临近入睡的Isak砸了个半醒。
“…笑什么?”Isak抬眼去看Even手里被拆开,完美露出里面内容的包装盒。

一整盒口味不同颗粒螺旋应有尽有的…杜蕾斯。

Isak捂住脸,被羞耻感洗了一遍脑子,整个人都清醒了不少。
“…我要杀了他。”
Even笑得像是快要打嗝一样,却还不忘来不时偷亲一下捂着脸的Isak的手。
Isak又羞又绝望,索性开始大放厥词,“来吧!总不能浪费他的一片好心。”
“你确定吗?”
Even带着Isak的手一路精准地往下,直到按上某个活物。
“但是他把尺寸都买小了。”

Isak第二天就把整个礼物转赠给了最近正和Vilde恶意虐狗的Magnas。

评论(25)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的坦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