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懒惰(x)桃也!需要抽打才能工作!
瞎几把写作种子选手!兴趣不定!欢迎唠嗑!
微博→理想小滑轮

白骨长存

【拿这个证明我前段时间同样存活(๑•ั็ω•็ั๑)】

【感谢基友】


她说:[窃贼公主将会重临。]

她说:[这是一场赎罪之旅。]


我听过这些谶言无数遍,直至她把这个尊贵又卑贱的称号不由分说冠在我懵懂的头颅之上,我戴着这隐形的尊号跋山涉水,兜兜转转,最终如她所说,重临原点。

风与海浪的调子令我感到无比安心,尽管我没任何表示。连他们玩笑着拿走我的白锥帽,我都试着装傻糊弄过去。但命运强迫我正视它们,因为如她所说,这是一场赎罪之旅。


沉默并不是我控诉或博得同情的手段,只是文字和语言,也同样还原不了最初的真相。艾达或许也只是个代号。从镜中窥到的真我,又怎敢笃定不是另一个完美的假象。

所有一切,是是非非。

归还还是构筑,同类还是异族,叱呵还是笑呼,明朗还是迷雾。

其实都不重要的。

就算白裙成了白骨,这一切,总还有人循环往复。


评论(4)
热度(36)

© 我的坦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