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懒惰(x)桃也!需要抽打才能工作!
瞎几把写作种子选手!兴趣不定!欢迎唠嗑!
微博→理想小滑轮

碎碎念

我真是太坏啦
我没有喜欢过人,还自以为很懂喜欢
我懂的都是什么呢,是向往,是崇拜,是嫉念
反正不是喜欢
不是圣诞节挑了对方喜欢的礼物却不敢惊扰他们睡眠的喜欢,也不是可以因为一句随口埋怨而为他们忙前忙后的喜欢

我的付出不要求回报,却要求回应
是让他们记得我还在这的手段
是弥补,掩饰,以及不安的私心

我有时,多数是在一个人的时候,眼泪会突然涌出来,又突然被羞耻蒸干
因为我觉得我远没有他们曾经喜欢过我那样喜欢过被我亏欠的他们
所以这样的我是理应不配永远保有他们的喜欢的
甚至不配为他们曾经给予我的喜欢号哭

归根结底
还是我太坏啦
我坏在他们还喜欢我的时候我并不自知
还矫情作怪
还坏在他们原本已经心死,可以逃离我了,我却悔改了

于是他们又被这样坏的我缠上了
而我是不会放手的
理由?
理由在第一句呀

评论(3)
热度(3)

© 我的坦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