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懒惰(x)桃也!需要抽打才能工作!
瞎几把写作种子选手!兴趣不定!欢迎唠嗑!
微博→理想小滑轮

旋转比心!
这个人的设计天赋大概从今天开始要显山露水了!
以及有点心疼…我几乎是否了所有她的原本提议(。)啊朝闻道没否不过我炒鸡坏坏地拿来作英语的主题了(坏坏地笑出声

这个本超用心的可以说是前后填坑筹划了很久了… @大一被动预习局解骨性结构 几乎包揽了所有主催啊排版啊封面封底啊什么的活,超棒的,(而我只负责写两篇还一直拖稿orz)
总之就是希望大噶支持,绝对物超所值哒!

大一被动预习局解骨性结构:

【一个科拟本的封设】
经过无数次修改对比终于生粗来的封设……?【是这么叫的吧【。】】
指绘大法好
让生物强行出场

其实一开始想的名字是来日方长 被否决了 感觉没有重点
然后跟朋友讨论时 求仁得仁和朝闻道也被否决了……其实我还蛮喜欢求仁得仁呢。

最后就是逐日者了 典故也就是“夸父逐日,道渴而死,弃其杖,化为邓林。”比较服气这个名字,请大噶把掌声送给 @大一自觉复习环导海洋污染

其实还有个想法是数学+荆棘王冠,王冠的每个尖锥是一科,象征光荣荆棘路,不过以后再说吧,有可能成为扉页什么的。
这个主要问题是看不出跟太阳有什么关系。
估计最后是十万字上下吧,总之会做得非常用心。收录篇目包括九科正篇 其他科的小故事(音舞美信医环科……说不定还有心理学未来学)以及种种逗比卖蠢篇目

大概就是个成本价 希望能卖出十本 因为十本起印……😂

评论
热度(32)

© 我的坦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