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懒惰(x)桃也!需要抽打才能工作!
瞎几把写作种子选手!兴趣不定!欢迎唠嗑!
微博→理想小滑轮

救命
我已满眶热泪
除了呼救,无话可说

ModestBreeze:

提前发清明节的图…赶稿中途用碎片时间随手涂的失败的点彩,很糙看个梗就好……

老萨漫画的后续,接着墓园。


《安息》节选
纪伯伦

不要穿黑衣哀悼我,而要披白纱与我同乐。
你们不要伤心地谈论我―去不复返,而要闭上眼睛,就会看见我今明天和以后都在你们中间。
请你们让我躺在青枝绿叶叶上,肩抬着我,缓步把我送到空旷荒野那没有人烟的地方。
请你们不要把我抬到墓地,因为大理石会干扰我安息,尸骨、骷髅撞声也会夺走我长眠的静谧。
请把我送到松柏林里,找块找块地方,为我掘个坟坑;在那里,紫罗兰与白头翁同长共生。


请你们用松软的土将我掩埋,每把土里都要掺入百合茉莉和长寿花种,让群芳吸收我遗体的养分,在我们墓上生长;开出的花儿,气里散发我心底的馨香;高高扬起头,将我灵魂里的秘密诉与太阳;随微风摇曳,让过路人记起我过去的爱好和梦想。
同胞们,现在请离开我,让我独自留在这里!你们走吧,迈步要轻,就像寂静行走在空谷之中。
让我独自留在这里,请你们静静地散去,就像巴旦杏、苹果树花飘飞散落在四月的春风中
请你们回家去吧!
在那里,你们会发现死神也不能够从我和你们身上取走的东西。


主要是诗歌分享,大家看看诗就好(逃跑)

评论(5)
热度(455)

© 我的坦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