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懒惰(x)桃也!需要抽打才能工作!
瞎几把写作种子选手!兴趣不定!欢迎唠嗑!
微博→理想小滑轮

今天和朋友一起出门去拍照片,都是相识已久的老熟人,嬉笑打骂间都是情谊,气氛很好。不知什么时候就拿起了手机也跟着拍,模特是我高中三年一直觉得他很神秘的人。明明是顶亲切随和的一个男生,但是偶尔的低眸错影中会溢出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的感觉,会让人觉得莫名心疼……不知道他背负了什么……又或者只是我想太多。

看到郭沫若在《少年时代》里形容一个人为“驯静白皙的少年”,于是觉得应该差不离就是他这个样子吧。

打雷姐很喜欢把夏季和悲伤粘结在一起,这几天我逐渐觅得了这之中的关系。

总有一天会分离的,总有一天我们即便回顾往昔趣事也越发继续不了无趣的寒暄。不如纵情当下。

死也要死在夏季未尽时你绿意蔓蜷的眼里。

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

大概我想说的就是这个意思吧。

评论(3)
热度(4)

© 我的坦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