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懒惰(x)桃也!需要抽打才能工作!
瞎几把写作种子选手!兴趣不定!欢迎唠嗑!
微博→理想小滑轮

这次瓜脑斯滴物生性转太酷了
必须请首页各位都品味一哈
(私心想悄摸抱走做头像(/ω\)

ID乃身外之物:

“生命使我们暂时免于因混乱无序衰败的命运,而疑问引领我们相聚,你所说的'非周期性晶体',我如今称之为双螺旋。”


物生物请大家了解一下!【本图是满足自己的双性转版本233】


说到物生拉郎大神CP原点那就是物理学家薛定谔了,他于1943年发表的“生命是什么演讲”直接影响了克里克等人,他提出了“很多种能够决定个体未来发展完整模式的密码本”的概念,并且很有洞见地认为,这个密码本不是很复杂,而是类似二进制代码一样最基本的东西。


而在2012年,人造生命(合成细胞)之父克雷格再次来到当时薛定谔发表演讲的圣三一学院,他的演讲题目和七十年前一样,同样是“生命是什么”,但这一次,人类终于有自信说,我们把握到一二了。


PS.如果说原版我只能想到对口相声床上打架的话,性转的物生会显得稍微融洽点233,【你物毒舌一部分藏心里了你生容忍度稍高了ww】但是还是很谐的。

本想讲个相关的下品苏联笑话但被和谐了orz我相信一定有人听过2333【当相信达尔文学说的生物学家被训斥时,一位路过的物理学家……


评论(2)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的坦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