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懒惰(x)桃也!需要抽打才能工作!
瞎几把写作种子选手!兴趣不定!欢迎唠嗑!
微博→理想小滑轮

靠,被瓜哥再次征服,企图献吻.jpg(被打翻在地
炒鸡好玩der!!!!小朋友们快来玩呀!!!!!

ID乃身外之物:

【原创游戏发布】学科的呼唤(Call of Subject)

运行环境:win XP 及以上
内存空间:至少3GB
支持语言:简体中文 英语 日语(感谢外院大佬)

现在买包括DLC合集加起来才30块哦!
DLC:苏联专题
            赛博朋克
            蒸汽朋克

是的,继《在寻找情书的路上被强行科普是不是搞错了什么》这个独立游戏之后,搞了一年时间才搞出来这个游戏,真的很辛苦,因此还自学了一些3D引擎和建模技术😂

游戏风格比较类似于文明系列游戏和开罗游戏的加成,玩家从史前时代开始,通过解锁不同的学科选择不同的发展路径来获取胜利。

主要是文化胜利和科技胜利两个走向,但其实并不矛盾,当然如果你强推宗教的话前期文化胜利奖励点数不错但后期科技胜利会有点难,当然你也可以及时选择宗教改革。

引入“接受域”系统,要记得提高已有科技技术或意识形态的宣传,要不然只是一城独秀哦。

还有丰富的随机事件,包括学术作假,电影下架,巫术恐慌等等。
以及同样丰富的成就系统,包括十字军东征,红岸计划,全球巡演等等。

每个学科,包括二级学科们都画了立绘,还有丰富的CG触发,你看学科生崽……啊不是,学科产生交叉学科也很好玩的。

不考虑喜加一吗!

评论
热度(22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的坦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