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懒惰(x)桃也!需要抽打才能工作!
瞎几把写作种子选手!兴趣不定!欢迎唠嗑!
微博→理想小滑轮

请拉住我,或者请让我拉紧你


我刚刚跟西瓜说:“为什么大家不能接受有些人就是没法对这个世界再抱有希望这种事呢。或者说承受的痛苦不比接收到的关怀少,所以才决定要放手。”

但是这是我把自己代入当事人的想法啦。作为朋友的话,无论怎么尊重他人的意愿,都肯定会有如果我能把她留下来就好了,类似这样的想法的吧。

我不止一次想过“啊,我就这样了,没可能了,就这样吧,算了”。
老是放弃,老是旁观,觉得愧对自己拥有的东西却又没有要努力回报的打算,缺点像刺一样已经长到肉里去了,但是因为怕改掉它们的时候血肉淋漓所以痛死也忍着把日子往下接着过了。
这种自暴自弃在西瓜那里讨不着好的,她不会心疼我,她就是觉得我懒。
她说你并不差什么天赋之类的所以只要你努力就可以变得更好。
变得更好,比现在好。

就,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了。很难过,但是觉得如果我放手的话,会有人拉住我。
如果有一个人,不管你在哪里在干什么,但凡你有一点想要放手的迹象,她会拉住你,告诉你你还有变好的可能。
那就拉紧她吧。
如果没有别人了,拉紧我吧。

评论(3)
热度(20)

© 我的坦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