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懒惰(x)桃也!需要抽打才能工作!
瞎几把写作种子选手!兴趣不定!欢迎唠嗑!
微博→理想小滑轮

【考后文艺突发一则】

她不走运
亦曾想葬于战歌烈火
却终消磨于凡尘牵绊
或为人性之恐惧屈膝

比她走运者
直坠地狱
比她不幸者
天堂留名

大一被动预习局解骨性结构:

宰杀的第一步是蒙眼
跪下的第一步是沉默
我放起风筝然后百般掩饰
在如此懦夫的坟墓前
你尽可唾弃


可是你唾弃的人也曾搭起过街垒
她是不入史书的漠然者
是无能为力的叛徒
在泥沼中保存火光
在喉管埋藏秘密


你尽可唾弃
然而在日头过后还有日头
在历史背后还有历史
若掘开我的坟寝
于我的肋骨下
至少还会找到一段未被篡改的过往


无需惊疑
这是我唯一允诺过 唯一能做到的事情

评论
热度(27)

© 我的坦林 | Powered by LOFTER